close





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
電話:07-747-1031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59號

網站:陶板屋(請點我)



發生時間:97年09月14日


今天下大雨,在高雄和寶貝媽逛完ikea之後,
討論了很久,決定帶他們吃沒吃過的陶板屋...
生意真是好到嚇死人丫~~~訂位都排滿了...
所以只好提早一點到,現場排隊看有沒有機會吃到囉~
停好車之後,店門口早就擠滿了等吃晚餐的人了...
櫃檯人員領著我們上樓之後,才一會兒的功夫,
滿滿的都坐著用餐的人...只能說,生意真好~
桃紅色的menu,似乎跟我上次吃的菜色不太一樣咧~

快速決定餐點之後,我又開始一陣東拍西拍的...素雅的牆上掛著裝飾很日式風~

桌子和椅子,也是搭配得很一致,符合店裡的餐食精神...

桌上的餐具當然也不例外,簡約大方...

waiter送上的熱麥茶,先暖暖大家的胃,等等就要開始用餐囉~

前菜:烤杏鮑菇

切成塊狀的杏鮑菇,淋上和風醬,再灑上芝麻、海苔和辛香料,
咬上一口,是彈牙的感覺...味道更是讓我的五臟廟頓時大開丫~~~
沙拉:忘了這道叫什麼名字了...通通都是菜~~~

看起來賣相不佳,也不太好吃的感覺...肉食性動物勿點~
沙拉:這個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來著...蕃茄牛肉之類的吧!

長得圓圓,紅不隆冬的,很討人喜歡的感覺,外面是蕃茄剝皮,
裡面則是滿滿的牛肉,寶貝的爸好像還滿喜歡的...
沙拉:蘆筍山藥沙拉

下面有和風醬油可以沾,是屬於清淡口感的...蘆筍有川燙過,
山藥則是生的吧?!吃起來很解油膩的感覺...
湯:竹笙牛腩湯

清淡的牛肉湯汁,配上略帶脆感的竹笙,真的挺搭的,
牛肉也是很大方的給了滿多片的,而且不是牛肉片,是牛腩哦~
湯:牛蒡雞肉湯

看起來油亮油亮的,感覺很油,但是喝起來卻格外的爽口,
雞肉吃起來不老也不澀~滿推的~
湯:忘記全名是什麼了,只記得好像叫味噌濃湯來著吧!

看起來好像蒸蛋~很怪異的一碗湯,看來...寶貝的爸真的踩到地雷了~
喝過的好像都不推吶~~~現在菜單上已經除名了...
飯糰:這個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,好像是鮭魚飯糰吧!

很扎實的一小顆飯糰...裡面夾著鮭魚肉屑...真的是屑啦~~~
外層有炸過,略帶一點金黃,是個口感不賴的飯糰~
飯糰:不好意思啦!我又忘了...紅糟什麼的吧!

黑色小巧的可愛容器裝著紅糟飯,容量可不亞於鮭魚飯糰...
寶貝的媽說很好吃哦~~~不過,這樣好像也從menu上除名了...
主餐:香蒜瓦片牛肉

只有幾條牛肉,但是鮮嫩多汁,吃起來,蒜香在嘴裡和著牛肉原汁,
真讓人食指大動,大家可都是讚不絕口吶~
主餐:陶板原塊牛肉

不要說大大的盤子裡看起來很空虛~~~吃到肚子裡,我可是飽嘟嘟的...
嬌嫩欲滴的牛肉,真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~~難以釋手...
主餐:陶板羊肉

焦黃的蒜末,沾滿了羊小排,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...
這邊的羊肉可是沒有羊咩咩的味道的,而且,很嫩,老人家也很適合...
因為,我80歲的外婆就超愛吃這邊羊肉呢~
主菜:陶板魴魚

看起來很像是焗烤,其實是特製的日式海鮮醬啦~~~
抹在魚排的上面下去烤,加上馬鈴薯和羅勒沾醬,是一道又香又可口的餐點...
桑椹醋汁...可算是半個招牌呢~~~每次來,我都一定要喝上個兩杯...

酸酸甜甜的冰沙,喝在嘴裡,把口腔中的異味都清除了...
醋也可以讓胃更開味...餐前來上一杯,可真是大大開味丫~
甜點:冷月紫米

以前我都點這個,中間的是芋泥~加上紅豆湯,其中還和著紫米,
口感綿密...不甜,是熱品,是唯一一道熱的甜點呢~
甜點:我這個老大人,又忘了什麼名字啦!印象中好像是季節限定的荔枝口味...

好像是軟Q軟Q的麻吉...寶貝的爸跟我一樣愛吃麻吉,
因為我不愛吃荔枝,所以...我放棄~~~冰冰涼涼的,很適合夏天...
甜點:紅豆抹茶奶酪

賣相長得還不錯,但是口感...普通~
甜點:我又忘了這個是什麼,是我點的...

小小一片,看起來很像起司口味,但是吃起來卻有布丁的感覺~~~
才一下子的工夫,就被我吃光光了~
飲料,沒什麼介紹的,因為喝起來都很普通...長得也很普通!!!

今天的聚餐很開心~~~其實也謝謝寶貝的爸請我們吃這一餐...謝謝啦~



到我的相本看看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