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事,發生在2009年的某月某日...

主角,就是常常帶給我們歡樂的詩薇啦~~~

2009年的某一天...我和寶貝去逛大賣場的時候發現了這個...

勇伯地瓜酥~~~哇~~~好懷念的古早味,於是,就買了一包!

隔天,心想,公司的零食也快被我吃光了,就帶了幾個來...

到了我最愛的下午兩點半到三點,點心時刻開始...

我拿著地瓜酥分給了心娟、秀琴、詩薇...當然啦!大家都超開心!

秀琴一直說我的地瓜酥是高級地瓜酥...還有外面的糖衣...

邊吃邊鼓吹詩薇快吃!詩薇因為牙齒爛!不敢吃...

但秀琴一直說很好吃,所以詩薇就放手一搏的大膽吃了...

咬了一口,在嘴中細細品嚐的同時,覺得,怎麼會有沙沙的顆粒,

心想,應該是地瓜酥的關係吧!不疑有他的一直吃...

地瓜酥就這樣,被他大口大口的通通吃下去了...好吃吧!

才發現...後面的牙齒,居然缺了一角,就是剛才沙沙的顆粒...

是他的牙齒殘骸啦...晚上,馬上就到牙醫報到了...

拉著他親愛的Nio兩個人一起去看最不愛看的牙醫伯伯~~~

兩個還很開心的要比賽看誰蛀牙少,因為他們很久沒看牙醫了!

換詩薇檢查了!他應該是拖著一顆害怕的心情進去坐在椅子上吧!

醫生看了看,跟他說,這顆之前補過了...缺了一角,要再補哦...

哇哈哈!!!是補過的牙齒吶~~~又掉了!為了吃我的地瓜酥,把牙齒都搞壞了!

不要跟我要醫藥費丫~~~趁這次,詩薇!有體會到牙齒的重要了吧!

請好好愛習牙齒吧!牙齒可是品嚐美餐的最佳伙伴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