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北公館A380空中廚房
電話:02-23673928
地址: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
官網:A380空中廚房(請點我)


發生時間:2009年07月05日
參與人員:我、寶貝、寶貝的朋友(謝俊賢+鴨子)


起了一個大早,就為了到公館考試...很好!都搞砸了!
不過倒是看到敏妃,好久不見啦~~~台北的生活,很不好!
比起習慣在中部生活的我們比起來,真的很不好...
還是要請你加油加油囉~~~我們都可以越來越好的!放心~
下起午後雷陣雨的台北,很討厭...害得我們沒地方躲...
終於到了吃飯的時候,寶貝約了朋友一起去吃飯!
店門口,很一般,沒有很讓覺得不一樣的地方...

很好!鴨子有訂位,越沒寫在訂位的名單上...我們又等了好久!
等得我都不餓了...鴨子比我還衝,所以,不用我出馬~
進到店內了...真的...就跟飛機上一樣...讓我好想直達國外哦~

我們的座位前,一直撥放著跟飛機有關的影片,還有小模型呢!

menu,很特別,有分航線,不同的航線有不同的選擇,

+ 60或 + 100,都可升級成套餐,差一兩樣而已...

真的...跟飛機上一樣的餐車吶~~~會問我們要什麼飲料...

用小紙杯裝著,是招待的...味道跟飛機上的也一樣...

服務生真的都是空姊和空少的Level...吃飯的心情都會很好!
桌上的餐具一樣也沒少,跟平常餐廳的一樣!

連坐椅都跟飛機上的一樣啦!有頭等艙的感覺哦~~~

主廚特製湯有分清湯和濃湯,不清楚是不是會換菜色...

清湯喝起來比較優...我的濃湯太濃了!整個很膩吶~~~
手工麵包佐開胃小品,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哦...

味道還滿特別的,麵包熱熱吃才不會硬硬的...
典藏沙拉,就是一般的沙拉啦!我的給大哥吃了...

寶貝點的是...美國線之碳烤雪花牛排,單點380大洋...

肉質來說,是還算嫩啦!但不到非常好吃!
而份量,真的還滿多的!擺盤也還滿ok的!
我和大哥點的是...義大利線之米蘭豬菲力,單點380大洋...

看起來小小的,可是快把我的肚皮給撐破了!
上面的起司和醬汁,都還不錯...肉質中等,不會太老!
鴨子點的是...英國線之魔鬼春雞,單點380大洋...

雞肉肉質適中,不會澀...味道,有點...怪,
因為上面醬汁的關係吧!撥開之後,就還不錯囉...
飲料...很普通啦!不多介紹囉...

當日特製點心,大家都點冰淇淋,口味有草莓、巧克力...

味道當然也是普普通通囉...
我點的是蛋糕...巧克力蛋糕...擺盤畫得超可愛的啦!

味道...一樣!跟外面的10元蛋糕一樣,普通啦!
今天的重點,在於他們三位老朋友的碰面...聊的可開心了...

我跟寶貝也趁機吃了一頓大餐...好飽丫!

結帳的櫃台旁邊,放著世界各地的時鐘...我好想出國丫~~~

下一站!就往五分舖出發...三位老大人...陪我逛了好久!
只有我一個人買得很開心!寶貝還有贊助我哦...
晚餐,就到鬍鬚張解決了...因為還很飽!我們沒吃什麼...

肉燥飯和金針排骨湯...味道滿普通的丫!可是爆多的人啦!

吃飽就各自解散囉...好充實的整整一天多,累丫~~~~

 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