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戲的部份已經結束了!現在是進門這個重大的戲碼!
每個女生終究會走一回的...有點小小的緊張丫~

下車的時候,老公幫我拿著米篩,因為新娘最大...這是習俗!

我也沒忘,要摸一下端著在盤子上的蘋果,然後,放個紅包唷!

習俗這個東西,真的是很繁雜...只能聽到什麼做什麼了~
要進家門之前,要先踩破紅瓦片,然後跨過火爐...這也是習俗~

這樣,就算是過了第一關囉~總算ㄚ~雖然還有小插曲發生,搞得我們很不開心...真是的~

進房的時辰,離現在進家門的時間約還有一個多小時,
我們一行人,只能先坐在二樓的客廳先等著...不過...好熱!

感覺下半身,汗是用噴的!我的頭也好熱丫~~~一直流汗流不停!
夏天在南部結婚,真的有種快要被烤熟的感覺了!
喝喝涼涼的湯圓吧!大家都在喝,只有我不能喝~

我們邊聊邊笑...其實漫長的時間一點也沒有過得比較快...

不過,總算也是熬過去了,要進房囉...

房間,在四樓,好可怕,好幾次,我都踩到我的澎裙要趴下去了~
小小的樓梯,真的穿禮服走,很危險丫~要小心一點才是...
終於進到房間了,有涼涼的冷氣~舒服多了!涼丫涼~~~

進房的第一個動作,就是掀起我的頭紗,瞧~老公笑得超開心的~

還被大家拱,所以,只好應觀眾要求來個親親囉~

再來呢~第二個動作就是要吃湯圓...老公餵我吃湯圓~

老公的,要自己吃啦!哈哈~~~可是...媒人婆又出錯~可惡!

椅子都還沒坐熱,我們就要走到五樓去拜拜囉~

婆婆,很忙的在張羅一切,要忙著點香...整理一些祭品~

拜拜的時候,還要忙著告訴祖先,今天是娶媳婦的大日子~

不過,好好笑哦!婆婆幫我和老公收香去插,卻不幫公公收!
公公要自己去插香,他還大喊不公平~~~哈哈哈!

新房裡,有新的床單,是我挑的唷~~~看起來好舒服丫~

床上還放了發糕和米糕...好大一"盆"丫~看了都覺得好飽!
這張照片的感覺,我好喜歡...感覺,很喜氣!不知道為什麼...

大家回到我們的新房之後,合拍了好幾張照片...

因為大妹是屬虎的,所以不能進新房,只好在走廊上拍照了...

過了一會兒...我們就準備離開家裡,要到宴客的地方~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氣氛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