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生日期:2009年08月27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一直賴床,不過,還是起了個大早...
比上班還早起床,真累,為了玩,都要這麼早起床~~~
到樓下簡單用了一下早餐...真的很簡單的早餐...

我們上樓收拾一下行李,下樓就出發囉~~~
泛舟的人沒幾個,只有一台車出發,其他人都是到海洋公園...
路程還很遠,要一個多小時...所以,上車精神很好...

才開一下子,我們就睡著了...到目的地的時候,很自然就醒來了...
大家都在準備的時候,我們忙著拍照...是白色的石雕,我們要到此一遊囉...

大家都ok之後,泛舟的教練就來帶我們去整裝囉...邊穿邊教...終於整裝完畢...

要進去小房間看影片囉~~~是教學影片啦~~~可是,後來也沒什麼用嘛...
因為有水,就沒有拍照片啦~~~全程玩了快三個小時...快發瘋了...
我們分成兩艘船,但是我們這艘,就是有人意見太多,搞到最後,一直原地打轉,
教練來拖我們的船N次...別家業者的教練都認識我們了啦...
船上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,我們享有攻擊權,不用太常划船...結果導致...
我們一直被別人攻擊,連教練都很愛來給我們大甩尾,潑得我們很慘...
不過,說真的,延途的景色真的很不錯...因為水災剛結束...水很髒,但也比較急一點...
這樣泛舟玩起來才好玩丫~~~這次是一次很不賴的經驗...下次跟比較熟的人玩應該比較high哦~
到終點長紅橋,我們起來洗澡換裝之後,就準備要回海洋公園跟其他人會合囉~~~
回程,累翻了,在車上一路睡到海洋公園附近的一個路邊休息站才下來走走...
看得到海的感覺真的很棒~~~我和寶貝都很愛海...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~~超開心!!!

不過,這幾個人怪怪的...是為了什麼事想不開~~~哈哈~~~

終於回到海洋公園會合,下一站是小美麻吉,讓大家買個名產帶回家...
逛一下工廠的製作過程,再買個伴手禮之後,我們就準備上火車囉~~~

還是要搭火車回台北,然後再轉搭遊覽車回新竹~~~一上火車之後,便當來囉~~~

還不錯哦!吃得飽飽,又一路睡回台北,到台北之後,上車又一直睡...
這次的旅程,把我一個月的運動量都用盡了啦~~~超累的,不過也很開心哦~~~
謝謝寶貝帶我去員工旅遊啦~~~
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