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雄悅來大飯店
電話:03-8123999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
官網:
遠雄悅來大飯店(請點我)


發生日期:2009年08月26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在車上的時候,領隊就先把每個人應該睡的房間公佈了一下...
一下車之後,領隊就很快的將房卡發下去給大家...我們是住517...
是豪華山景,不過說真的,這邊不管是山景還是海景,都好貴丫~~~

房卡跟建築一樣,走得都是維多莉亞的風格...裡面的擺設也是一樣...高級丫~

因為大部份的人都住在同一棟,所以趁著等電梯的時間,我們偷拍了一下...
一旁的沙發也太好坐了吧!整個坐著就可以睡著的感覺...

大家都上樓之後,我們終於也要進房囉~~~好期待丫~~~

一打開門,其實大小就跟一般的飯店差不多,或許再大一點,不過,床很大...

是兩張單人床,不過,超大的單人床,都可以睡兩個人在一張床上了...
書桌和沙發區也滿大的...沙發,真的超好坐的啦~~~以後寶貝要買一張給我...

其實設備的話,還滿簡單的...電視、茶壺,還有一個小冰箱、衣櫃之類的...

可惡的是浴室啦~~~也太可愛了吧!粉紅色的...乾濕分離就算了!還把馬桶也分離...

陽台看出去的view,其實沒有很好,不過,還是看得到遠方燈火閃閃~~~

稍微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就下樓用餐了...選擇一樓的英倫庭苑西餐廳...
菜色大概夾了一輪...就是差不多就這樣囉!還可以,但沒有到很好吃...


不過擺設真的很英倫氣息,白色的庭院造景,每張餐桌上都會擺一朵玫瑰花...

吃了快一個小時,我的肚子早就爆了啦~~~所以,我跟寶貝就到處逛逛...有商店街哦~~~
東西當然就和海洋公園的很像,小玩具和飯店內用的毛巾什麼的...不過,走走拍拍不錯哦~

來到遠雄,最不能遺漏的鏡頭,就是夜晚的遠雄悅來飯店和這邊的夜景囉~~~
只可惜,今天非假日,燈沒有全開,拍起來有點失敗...不過,沒關係!上次我們拍過了...

到遊戲間打了一下電動,運動一下,我們就回房休息睡覺囉!準備明天一整天的奮戰~~~
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