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09月09日
參與人員:我、心娟、芳瑤、詩薇


很早之前就約好這天要來我家玩啦~~~特地選了重陽節...(有什麼意義嗎???)
不過,怪的是,為什麼我今天的手機一直有奇奇怪怪的簡訊啦...
怪了啦~~~收到我有點小火大...搞什麼鬼啦~~~
下班前因為芳瑤老頭的牙齒不好,所以,我們跑去竹北吃臭豆腐...邊吃邊聊,
吃完,詩薇和芳瑤就跑去跟朋友拿東西了...我和心娟就先到我家囉~~~
等了一下,參觀一下,詩薇和芳瑤也來了...大家都覺得我家很不賴哦~~~
大家在二樓聊了一下,下樓的時候...蛋糕~~~他們提前幫我慶生...很開心~~~

許願...吹蠟蠋...一定要的丫~~~大家來合拍一張吧!謝謝你們囉~~~

切蛋糕,吃蛋糕,厚~~~我要哭了啦...你們很有心~~~太有心了啦~~~
邊吃邊聊...吃完,還打橋牌...不過,事實證明,下次我們還是打麻將好了...
因為,這個太難了啦!芳瑤老頭他這樣打不起勁啦~~~
還是聊到了很晚...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,東念念西念念的...很開心...
打這篇網誌的時間點,很讓我難過,不過,還是很感動的謝謝你們啦...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