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2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離開威尼斯人之後,準備搭乘巴士到路環...但...馬路如虎口,
這邊的老虎嘴巴特別大,嚇得我們過馬路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...
當地人特別勇,我們還沒走到中間的分隔島,他就已經過馬路走好遠去了...
好不容易走到對面搭上巴士,以為可以很安全的抵達路環,結果...
沒位置坐,司機一路狂飆,過彎不減速,以時速七十的速度在圓環轉彎...
差點沒嚇得我屁滾尿流的...搞什麼啦~~~直線加速到忘我的境界...
當然啦!在司機先生如同賽車般的極限飆車下,我們大約不到十五分鐘就到了!

到了路環之後,巴士站牌的對面,就是安德魯咖啡店了...

鄉村味的咖啡色與黃色相間,感覺整個很澳門...不說了,肚子餓了啦...

走進店內,熱得半死的天氣,果然室內大爆滿,我們只能坐在室外了...
menu上的餐點很多樣化,我們點了一個火腿及焗溶芝士口味的焗薯,35 mop...

馳名安德魯蛋塔是必點的啦!所以,一個人一個,一個要價7 mop,
不是我要寫這麼長的名字,是菜單上就這麼長嘛...
寶貝點了水果蜜糖茶 12 mop,我點了凍檸檬茶 12 mop...
來點餐的人,聽不太懂中文,所以只好中文英文混著念...也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...
我們的坐位,只跟室內冷氣座位隔著一道牆...真想吹冷氣吶~~~

這邊很酷...椅子底下還有一隻烏龜...很久才會動一下...寶貝說要拿來墊腳啦!

過了一下,服務生又出現了,要我們選一包...看了很久,隨便選了一包...

結果很傻眼,他端來了一杯丟了茶包的茶,再附上蜂蜜,原來這就是水果蜜糖茶...

天氣這麼熱,這個居然是熱的...不過,加入蜂蜜,香香甜甜的...還不錯!
蛋塔來囉~~~size其實跟瑪嘉烈的差不多,但是香多了...可惜不是剛出爐的...

酥度來說,也比瑪嘉烈酥,蛋的香味也比較濃,所以,我的票就投給了安德魯囉...

焗薯也上桌啦~~~不過,傻眼again...因為很大一個...沒想到這邊的馬鈴薯比較大!

火腿夾在中間劃了一刀的馬鈴薯中,再加上起士...不餓也都餓了...

起司的香氣,再帶點火腿煙燻的味道,趕快切一塊來吃再說吧!
馬鈴薯,很扎實的感覺,很不錯...跟平常在台灣吃的那種口感差滿多的...
我在澳門的第n杯凍檸檬茶來囉~~~請對檸檬用力的搓搓搓...別客氣丫!

這樣才會夠味丫~~~不過...還是比外面的賣的稍微淡了一點,茶香淡了...
因為人有點多,所以我們休息了一下,就離開囉...


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