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2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路環真的很小,這邊是填海造地而成的一個小小漁村...
在巴士站的對面,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圓環了...這邊是恩尼斯花園,很小~

有著一棵巨大的龍眼樹,還有純歐洲風格的愛神丘比特噴水雕塑...
宮‧野蠻王妃最後一集可是來這邊取景的呢...我好像沒拍到整個全景...
哈哈~~~不過,這邊是恩尼斯總統前地,好像是辦公的地方吧!

舊舊的,粉紅色的建築,有著藍綠色的窗戶...滿特別的...

而恩尼斯,是這邊的例屆總統之一,為了紀念他而命名的...

安德魯餅店,就在旁邊,和咖啡店是不同方向...這邊專門在賣餅的...

衝著最後一天,當然要再挪出一點點胃來裝一顆蛋塔啦...衝了~
小小的一間店面,沒有提供椅子可以坐,只能買出來外面路邊坐...
寶貝的咖啡一杯,蛋白蛋糕一塊 3.5 mop,美式朱古力餅一塊 8 mop,
還有一顆來不及拍就進到我肚子裡的蛋塔一個...熱熱的比較好吃吶!
蛋白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,一點點甜甜的味道,很特別...

美式朱古力餅,有點甜,硬硬的,咬下一口,滿滿的巧克力香味...

咖啡,很普通啦!所以,只是用來解嘴饞用的...還有消暑啦!呵~~~

吃完,我們再出發囉~~~前往海邊的路環吧!

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