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2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繞到靠海邊一點的路環,很美...可以看到海,還有山...感覺很不一樣...

位在澳門最南端,過去曾是座不起眼的小島,也因為這樣,保有最原始的漁村風貌,
小小的路環,真的比氹仔島和澳門本島多了一點純樸的感覺...
寧靜的小路,就是十月初五馬路,緊臨著海岸邊,延著這條馬路一直走...

一整排的菩提樹,種在人行道上,很有一種悠閒的感覺...很棒哦...

往前走一點,就是小島上唯一的教堂-聖方濟各教堂了...很南歐式的葡國風情...

教堂為巴洛克式風格,面對著海,廣場前立著紀念碑,是為了紀念聖方濟各,

是他在15世紀來澳門傳教的,外表看起來很可愛...哈哈~~~有積木堆積的感覺!
宮‧野蠻王妃中的彩靜和信君就是在這邊舉辦一場簡易的結婚儀式...
今天,有一群人也是在這邊結婚,還有外國小孩的生日pa也是在這邊...好喜氣...
都到了教堂,就一定要進去看看的丫...裡面,很小...是簡單的那種古典氣息...
我也好想在這邊結婚哦...典雅的教堂內部,舉辦婚禮,應該是很溫馨的感覺...

就在這個時刻,我們家寶貝做了一件讓我感動萬分的事...我想,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吧!
走出教堂之後,心裡的激動,還是讓我遲遲不能平靜...

在教堂旁的,就是路環圖書館了...一貫的澳門式風格,黃色配上白色的色調...

沒有開放,所以,我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,坐在樹下好好回顧這三天的行程點滴...
望著這邊很free的一切,心裡不由地開始懷念起這三天的旅程...
因為下午,我們就要搭機回台灣囉...邊想念邊走到巴士站,搭巴士回威尼斯人酒店吧!

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