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奇怪的感覺,
那種感覺,
好像不曾有人出現過,
不曾有人佔據過,
也不曾有人失去過,
從來不知道,這些努力的存在,
是為了什麼?
突然的情緒化,是因為勉強微笑?
是因為勉強快樂的負作用嗎?
沒有人存在,沒有人出現,
也沒有人笑,沒有人哭,
理性的冷靜,感性的冷靜,
我的世界頓時失去重心,
被外力擠壓變形,
沒有該有的形狀,
心,是什麼顏色?
拿起畫筆,畫上了彩色,
什麼叫作愛?
愛是什麼形狀,
拿起畫筆,畫出一條線,
因為我不懂,
難道心就是紅色,
愛就是心形嗎?
嗯~有快樂有悲傷,色彩能代表嗎?
有甜有苦,形狀能代表嗎?
我跳出圈圈,發現...
沒有人存在那個世界裡,
是我走進去反鎖門~
是我~
反觀外面的世界,
沒有人再受影響,
我,也是...
走在每天該走的步調中!
繼續循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