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時間:2008年06月23日
旅遊地點:陽明山擎天岡
住宿地點:我最溫暖的家

"鈴~~~~~",早上五點,我的手機就叫了....
前一天的鬧鐘忘記關掉了,翻個身關掉後繼續睡,
七點,又叫了...這次只好認命的起床刷牙洗臉了...
因為我太會東摸西摸的,所以,只好提前起床...
當然啦!通通弄好之後,就回床上把睡夢中的豬挖起來...
走到一館去吃早餐的時候,已經有人在吃了!
一早還有另一早~~~大家都好早丫~~~
原以為早餐應該不怎麼樣...結果...跌破我的大眼鏡!!!
有火腿,要自己切的,還有各種麥片什麼的...讚!!!

但是這些我都沒吃,我早上不能亂吃丫!!!肚子會跟我鬧脾氣!
所以我只好先燙個青菜,來個紅茶,主食是雞肉粥,配個雞蛋豆腐~~~


青菜是可以自己看要吃多少,自己動手燙來吃的,紅茶就是滿一般的那種~
粥的部份,真的好好吃哦!香菇、雞肉、蛋,給的很大方...味道適中!
豆腐的量則是兩口的份量,對於我來說,真的滿ok的!
另外還有燒賣、包子...舉凡想得到的早餐種類,通通都有!
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區的素食區~讓吃素的人也有滿多的選擇...
趕緊吃一吃就回房間打包行李,十點半要出發到陽明山擎天岡囉~~~
天氣真的爆熱的,很多人因為沒有享受到飯店其他的設施,就留在飯店~~~
只剩十來個人上山,從飯店到冷水坑,約要一個多小時,延途都是山路,
車子出發不到十分鐘,我發現我開始有暈車的狀況,倒頭就睡...
為的就是避免...有"兔子"會跑出來,還是先睡再說...張開眼就到冷水坑停車場啦!!!
一下車,有人就傳來陣陣可怕的嘔吐聲...害得我快速走到洗手間,怕自己跟著吐~
太陽真的很大,從冷水坑走到擎天岡大草原約莫兩公里~有點遠,要半個多小時...
小洋傘拿出來,提著野餐的東西,就出發啦~~~

一路上也就這麼走走拍拍,狂流汗,到比較涼的地方,就忍不住坐一下,喝口水...
結果,愛吃鬼,就先找到前一天買的芋頭ㄑ一ㄠ,吃了起來...

天氣真的滿熱的,中途有一個暸望台,看吧!那個遠遠,一丁點的就是停車場,
我們走了好遠好遠了...還有剩一半多一點的路程...加油加油!!!

領隊還說,我一副看起來就是會下車留在飯店玩水的人,想不到還會選爬山!!!
不要看我沒有丫!我可是熱愛運動的熱血年輕人...(謎之音:騙肖偉)
好不容易走到我們的目的地:擎天岡大草原...來個大合照吧!

吃個東西,東拍西拍的,我們就又順著原路走下山去了...目的只是在這邊吃東西!!!
是愜意的來個大草原上的野餐而已!!!但...也太熱了吧!我都要中暑了!!!
照起來的照片,真的還滿熱情的,我們都在照片中狂飆汗呢!

因為我們是先離開的,所以路上就邊走邊拍,至於去程的上坡路段,這回也變成下坡了...

走過這一段之後,硬要拍個有FU的照片...代表我挑戰成功...再來個兩個人合影...

就在快走到冷水坑的時候,我看到吊橋又腳軟了!去程的時候,硬拉著寶貝才敢走的...
回程的時候寶貝硬是要先走,把我丟在後面,我都快哭了啦!!!壞蛋一個!!!

上車之後,又是倒頭就睡,直到回飯店才醒來...記得以前都不會暈車的...身體變差了啦!
早就聽聞下午茶是普普通通而已...果真!!!一份蛋糕+手工餅乾(忘了拍),涼麵和飲料、麵包可無限!
但是,真的滿普通的,沒有什麼特別覺得好吃或印象深刻的!


吃完,消化一下,在一館大門口拍了幾張照,就搭著遊覽車回公司啦!!!
大門口是一個噴水池,還有一個公共電話亭,有人想當超人來個大變裝,可是...太胖了!!!

飯店有籃球場還有高爾夫球場(拍不太到),高級的咧!玩一天都不會膩哦...
光游泳池也就有好幾個,在山上,空氣真的也很新鮮說...
有人想渡個假的,可以考慮這邊哦!!!請記得告知要住二館,比較新,才有陽台的泡湯可以泡哦!
回到公司之後,還先衝回辦公室拿餅給心娟和詩薇,孝敬他們兩個!!!
這次的公司旅遊,大‧成‧功!!!

到我的相本看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