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澤壽喜燒
電話:03-573-9478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
網站:北澤壽喜鍋(請點我)




發生時間:97年11月22日
參與人員:我、寶貝、寶貝的同事*3

前不久,在新竹的光復路上新開了一家北澤,
之前老妹就說他覺得北澤比較好吃~~~
剛好寶貝和他同事要吃飯,所以~~~就約這家~
菜單~~~很簡單,只有前菜、肉品、甜點~

每個人消費其實也不便宜,平日329,假日399,都是要加成的~
店內裝潢其實還滿一般的~多了一些小小的隔間~採暖色系燈光~

每兩個人就有一個電磁爐~算是兩個人一組的設計吧!還有一些食材和用具在桌上~

鍋中有一些壽喜燒的醬~等等就可以開火直接先煮肉和食材囉~~~

有一張圖上有圖示著吃法,還有一些調味,是可以自行調配的~

就是把七味粉、蔥放到打散的蛋液中~~~不過,吃起來有蛋的生味~

肉類的部份都是一盤一盤的,有四種肉可以選,不過,都切很薄片~~~

和鋤燒比起來,雖然比較多種,但是感覺肉卻比較薄~
吃肉好像會越吃越多,一下,我和寶貝就十盤了~~~好飽丫~

結果,寶貝的同事bala,一個人就衝了十盤~~~請讓我叫你師父~~~
甜點…有三種,吃起來都還ok!不過,比起鋤燒的抹茶冰淇淋,還真是略遜一籌~

總評,還是鋤燒的質比較優啦~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