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
電話:07-793-2223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
網站:
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(請按我)



發生時間:2009年07月26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離開喜宴後,我們直奔淨園,小港的路,很大條,車水馬龍...
稍微找了一下路,還好,在快速道路下左轉後,都有指標...
淨園的大門口,是還滿簡單的...到售票亭還要一小段...

前進一點,售票亭是一台飛機...好可愛丫!我都要爆衝進去了啦~~~

入園券,一個人一百塊,可以抵消費,但分兩種消費型式抵用...

停好車,找了個位置,脫掉我的高跟鞋...換上平底鞋,我們開始休閒囉...
雖然天公不做美,不是一個大晴天,但,天氣陰陰的,也不錯丫~~~
這邊很多人來看飛機...更多愛好攝影的人,帶著長鏡頭來到這邊...
剛好就和機場的跑道離得不遠,可以看到飛機忙碌的上升下降...

軍用機也會在這邊出沒哦...小港機場,真的很不得閒...出國的人好多...

因為入場券可以抵消費,所以我們點了一些東西吃...東西是普通啦!

看著飛機起起落落...今年的出國夢想,已經破滅了...我只能想想了...
明年,好多計劃都要實現,為了那些,今年也只能放棄了...加油吧!寶貝...
我們坐在觀看的位置,我一直腦子轉著地球儀上的所有國家...

該起身走走囉~~~不然我的美麗夢想都要被寶貝這個務實的傢伙打破了...
廚房的門口裝飾得很地中海風情,我很喜歡...很有fu~~~我要去希臘啦~~~

當然啦!也有室內的坐位,是木頭搭建的...也很休閒的感覺呢~

前半段的賞機地段,種了一整排的花,把兩邊的風格分開來...

轉到旁邊的小路...要經過這道木頭製的拱門,才是另一種風情唷...

後面很多小朋友,因為,這邊有養馬、羊、豬...可以買飼料餵食哦...

不過,這邊的羊太貪吃了吧!整隻都快爬出來了...就怕吃不到...
準備繞繞園區囉~~~小路邊的花圃合影...

復古的紅磚屋,還有菸酒公賣的鐵招牌...不知道寶貝在爽個什麼勁兒...

偶爾也想走個氣質路線...哈哈~~~一洗平常被帶壞的氣質...說你啦!不要再帶壞我了~~~

這邊還有鸚鵡哦...很多隻,可以開動物園了啦...不過好像不是很受觀迎吶~

DIY教室,可以自已動手彩繪一些紀念品回家哦...或是自己組裝紀念品...

彩繪的東西,當然就是以飛機為主啦~~~有很多種不同的樣式哦...

DIY教室的正門口,屋頂上有一架飛機...好可愛哦~~~

是電話亭,當SUPER MAN的時間來囉~~~超級大電話...

連草皮上也停了一架飛機...好可愛丫~~~我要飛上藍天啦...

還有一顆大大的許願樹...請讓我的願望都實現吧... 許願樹可以走進去哦...

許個願再來敲個鼓,美夢成真還可以讓我跟寶貝的感情更堅定哦~~~

羊腸小徑旁還有可愛的飛機郵桶...有分哦!限時和平信...

小逛了一下,我們就離開了...入口處,還有飛機哦!可愛吶~~~

這邊,真的還不錯,走走逛逛...還可以來烤肉哦~~~





來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按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