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班之後,就開始一個一個打電話...
這時候才要打電話,好像也太現實了一點...
朋友們...原諒我丫~~~我也不是故意的丫!
實在是因為太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...
知道內情的人,一定會超開心的...
因為我們一路走來真的太肥皂劇了...
國小同學...國中同學...五專同學...二技同學...
還有以前打工的同事、老闆,前一份工作的同事和室友...
重點是,我決定發MAIL問現在同事...
說真的,名單的內容困擾了我很久...
就怕自己一個太白目放錯人...不過,還好~
大家從電話那頭或是MSN上、MAIL上的祝福,
都讓我更充滿幸福的感覺...超開心的!
原先從去年開始準備到現在,已經充滿惰性了...
在大家的祝福下,我應該會振作起來,更努力的把婚禮籌備好...
很期待那天看到大家哦~~~有的人應該超久沒見了...
雖然我的喜帖還在難產中!不過我會努力的!
嘻~~~我有沒問到的朋友們,也可以跟我報名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