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不是很好!這天,等大家都有空之後...
我們就出發到婚紗店拿禮服囉~

老媽要試穿他的,一直覺得布很不順...
改了很多次,終於比較OK了!
但是...上次試穿是冬天,現在是夏天了...
老媽一直在那邊說太熱,怎麼樣怎麼樣的...
來不及了啦!你只能乖乖的穿上去了...

怡伶試穿他的伴娘服,因為怡伶的下半身比較小...
一直覺得A-line的感覺怪怪的,好像多一大塊布,
硬是改了又穿,穿了又改反覆好幾次才好...

映陵,比較晚來,因為出差到台北,路上又塞車...
不過...真的過得太幸福囉!居然要放線...
小妞,你要克制一下了,我結婚的時候還要再穿一次哦...
到時可不要再放線了,加油加油丫~~~

再來就是我啦!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,但是...
我努力吃的結果,居然要改小...
連文翎都一直拜託我不要再瘦了...我也不想丫!
還好!改的幅度都不大,不然...真的太可怕了...
我吃的東西都跑哪邊去了...哈哈~~~

挑了兩付的配件之後,再加上手套、披肩...
檢查一下禮服有沒有要再修的...例如線頭之類的!
我們等了一下,就散會了...下樓之後...
繳交保證金,再點收一下捧花...我們就離開了...

明天,重頭大戲就來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