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刻,終於來了...老公應該很期待吧!
小妹開門請老公下車~~~沒請新郎倌的話,可別猴急嘿~

要給開門的小妹一包紅包,小妹你可是私房錢飽飽丫~

老公帶著一群兄弟坐著電梯上樓...很緊張吧!
大家一出電梯,就在電梯門口叫囂...還加油加油咧~

我的伴娘們,早就做好十全的準備要來會會你們了...

第一關:「翔」娶美嬌娘,「媛」地說出【我愛你】

喊吧喊吧!隔了兩道門,要讓我聽到也實在要滿大聲的~

哈哈~~~這關就是送分題嘛...讓大家熱熱身囉~
過了這一關,才打開第一道門...還有還有呢~

第二關:籌出999(20秒),感情長長久久

怎麼可能會有人帶九百九十九塊出門娶新娘啦~
才說完題目,馬上倒數十秒,狠啦~大家還很努力算錢中...

肯定要被罰的丫!不過,處罰很輕...三個人分擔!
老公就是仰臥起坐九下囉~其他的是交互蹲跳和伏地挺身各九下!


怕要做九百九十九下,老公當場不娶了...所以...
不過不過...親愛的老公還說:「一千塊給你,不用找了!」
你有沒有用心在闖關啦~~~可惡!!!

第三關:甜滋滋香吻大考驗

看半天,是有沒有看到哪一個是我的啦~~~
三個吻,我和伴娘們一人一個...說好猜中也要說猜錯,
然後處罰...不過,老公,我們太有默契了吧!你猜中了!
不過,還是要罰,罰你親你的丈母娘...紅通通的唇印~

老媽笑到闔不攏嘴,好好笑哦~~~是有賺到的感覺嗎?

闖關的過程中,大家笑到翻掉,完全忘了門後那個我...

不過,也還好有這些小遊戲,讓我暫時忘了難過!

第四關:新娘很愛拍,搞笑五連拍
這關,我覺得,大家覺得還滿開心的嘛!哈哈~~~
看老公的兄弟鬼臉扮得超開心的!整個好好笑哦...

不過,五連拍也太慢了點吧!罰...喝蜆精一瓶...

第五關:愛妻守則之三從四得

內容是...
太太出門要跟從、太太命令要服從、太太開口要盲從
生日要記得、打罵要忍得、花錢要捨得、化粧要等得

這三從四得,也讓大家笑翻天,老爸笑得超開心的...

好吧!終於讓我們相見啦~不過...我要求加碼!

養"肚"千日用在一時丫~~~來個肚皮舞吧!在家你很愛扭的丫~

哈哈~~~肥滋滋的三層肉,自己都笑得這麼開心~

要娶我,一定要下跪的丫~~~不然,我不要跟你走...

就在我站起來之後,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...我...好想哭丫!
要跪拜父母的時候,我整個忍得很辛苦...眼框的淚在打轉...

爸媽把我的頭紗蓋下來之後,我差點要潰堤了...手一直緊緊握著~

好捨不得,我好捨不得,因為,陪著我成長二十多個年頭的家...
我要離開了...進入一個屬於新的家庭裡!

下樓之後,媒人婆的粗心大意和胡亂說讓我有了第一個不開心的點!
上車前,我的心情很亂...不開心和不捨都混在一起了...

還有!老公~不是你的錯,所以,不要覺得對不起我,好嗎?

扇子,要丟出窗外,代表,把脾氣丟下...不可以帶到婆家去~

車隊要出發了,拋下扇子之後...我們就離開飯店了~

老爸撿起扇子,忘著車隊的背影,身材很好嘛~~~

丫~不是...是好像有那麼一點的不捨與難過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