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莫內花園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39號
電話:03-5583936



發生日期:97年10月16日
與會人員:我、大淑卿、小淑卿、滿淑、秀琴、麗貞


太久沒跟大家吃飯了!所以~~~這次又來個小小的聚餐啦~
地點當然就在竹北~下班過去比較近~~~
莫內花園在網路上查,還真多家都叫莫內花園~
不過,這可是在竹北的光明一路美食街中的巷弄內~

綠色的招牌,很一般~就在轉角的地方,門口的花花草草…還滿鄉村味的~
這是一家,早中晚餐都有的店~~當然啦~~~也有悠閒的下午茶時刻~

有戶外的木頭桌椅,可以選擇在室內用餐,或是在室外的走廊上用餐哦~

店內的感覺,是和外面的感覺一致,很溫暖的路線~
秀琴一直說,他的家也想這樣的佈置,感覺很不錯~~~
七嘴八舌的聊了一下,也點了我們今天的餐點~價格則是不算很便宜~~~

南瓜湯,是今天的湯品,吃得到一絲絲的南瓜,味道上,還ok~
焗烤的部份,有太多一樣的名稱了,實在讓我好難記丫~

這是淑卿點的什麼什麼海鮮焗烤飯~~~用料還算大方,份量上還算中等~
味道則是有濃濃的奶香~~~應該是有奶油和起司的加持吧!

秀琴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味道真是夠丫~~~不過,他吃完之後,居然沒飽~
可能是他的比較早上菜,所以,看著別人的菜,肚子還是一直嚷嚷著餓丫~

我的則是很養生的一道,有很多的五穀的料,吃起來,則是比較清淡一點~
其實我已經忘了這道的名字是什麼了啦!

滿淑點的是雞腿飯,雞腿有先醃過,吃起來很不賴哦~~~雖然擺盤上不是很豐盛,
但吃起來,是有七八分飽的~cp值來說,也是很高的一道~

大淑卿的南瓜飯,南瓜很甜哦~~~吃起來整個飯有濃濃的南瓜味道哦!
這裡的南瓜處理方式是塊狀的,喜歡吃南瓜的人可以嚐嚐~

麗貞的也是焗飯,不過他覺得吃起來很普通,份量上來說,也還好!

甜點則是有奶酪,每個人的巧克力醬畫出來的圖案都不同呢!吃起來普通~

另一樣甜點則是茶凍~~~吃起來也是普通~~~

果汁,則是味道淡了一點,不過,喝起來還滿爽口的~~~

熱茶也很不賴哦~杯子很可愛,每個人的杯子組都不一樣呢~
今天的宿聚,大成功~~~女人們的話題總是一個接一個~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